2017年7月31日星期一

人生没有完美


      人生没有完美的,尽心尽力 随心就好...



有一天,我梦到上帝给我两个小盒子,祂对我说:“将你所有的忧愁,放在黑色的盒子里;把你所有的喜乐,放在七彩的盒子里。”

我照着上帝所说的办了。每一天,我把忧愁放在黑色的盒子里,把喜乐放在七彩的盒子里。过了一段日子,我发觉七彩的盒子越来越重,黑色的盒子重量却没有增加。

我好奇的把黑色的盒子打开,发现盒子里空空如也,漆黑一片。

我把黑色的盒子拿给上帝看,问祂:“我所有的忧愁到哪里去了?”

祂笑着对我说:“你所有的忧愁都到我这里来了。”

上帝又说:“我的孩子,七彩的盒子越来越重是要提醒你,我的恩典日愈增多,要每天数算我的恩典;而黑色的盒子重量没有增加,是我处理了你放下的一切忧愁。”


当你愿意把一切的重担交托给祂的时候,祂必按祂丰盛的慈爱搭救你,平安喜乐随你来。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