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3日星期六

鱼菜共生系统之木耳菜




鱼菜共生 Aquaponics系统经过设计规划后永远不用浇水换水,不添加农药化肥抗生素生长激素等。靠着鱼帮菜,菜帮鱼的大自然共生原理在自家种新鲜无毒的蔬菜!


鱼菜共生农法在美国农业局认定为有机农法,可以生产出有机蔬菜,无毒蔬菜以及健康无毒的鱼。





开始使用鱼菜共生系统至今才三个星期,木耳菜可收采了。木耳菜是我使用水培系统的第一批菜。采了一些当晚餐又采了一盆送给好友试吃。






木耳菜是我最近这几个月才“发现”的菜。也许是新品种吧?桂花村的人都称它为木耳菜,因叶片微卷似黑木耳吧!我尝试上网搜查,竟没看到这种菜。我在两年前种了旱地西洋菜,这也是我住桂花村后才认识的菜种。木耳菜和旱地西洋菜非常相似,放在一起如大巫见小巫,看照片对一下吧!



相关推荐:

木耳菜炒肉碎